寄语公募基金25周年|中国银河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罗黎明:守正创新,乘势而上,谱写金融行业发展新篇章

2023-03-06 16:11

图片

公募基金管理人作为资本市场上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在市场改革发展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中国公募基金业成立发展25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国务院金融委的统一指挥协调下,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行业规模增长迅速,产品结构持续优化,管理水平稳步提升,财富效应逐步显现。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高质量发展明确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为我们指明了新一轮的发展方向。我们认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地位和枢纽地位还将持续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双向开放、构建内生稳定机制方面将展现更大的作用,机构化、国际化、创新化将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在这一过程中,证券行业与公募基金行业将承担连接实体经济、居民财富和资本市场的重要职能,金融行业也将进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周期。

新时代新征程,银河证券通过打造“五位一体”的业务模式,将始终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践行“金融报国、客户至上”理念,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银河证券致力成为老百姓身边的理财顾问,企业家信任的投资银行专家,机构客户依赖的全链条服务商,国际市场综合的业务提供商,资本市场专业的投资交易商。母子公司一体化地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以客户为中心,协同期货、资管、直投、另类子公司持续形成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客户综合金融需求。身体力行地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银河证券作为国有金融企业,已与全市场近130家公募基金管理人建立合作关系,投资者保有的基金数量超过1万只。银河证券将长期陪伴、支持公募基金业,与之共同成长、发展、壮大。我们一定振奋精神、守正创新,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努力谱写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推荐
打开APP看全部推荐